close

昨天老公加班,我自己做了馬鈴薯沙拉夾土司,泡了一杯黑棗,想說老公下班也可以當消夜,結果竟然發生一件很嚇人的事情,就是我的牙齒突然有一個洞....

在智齒前面那一顆,我實在太震驚了,因為我明明就沒有咬到硬硬的東西,也沒有吃到硬硬的東西,怎麼會掉

然後我就打去我常去的那家牙醫,但他竟然要等到下禮拜五!足足7天是要我怎麼等阿,所以今天老公下班要帶我去附近的牙醫診所趕快看一看

在此呼籲各位孕媽咪,平時要做好牙齒保健,如果是蛀牙,要拔掉牙齒那就慘了,希望我只是舊的哺(蛀)牙掉了...

如果有後續,會再補上的,現在只覺得心情很差

arrow
arrow

    ko198533f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