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邊要介紹目前我幾乎每天都會喝的發奶聖品-活力mama葫蘆巴媽媽茶

這個活力mama葫蘆巴媽媽茶也是網友媽媽推薦我的,

我也有到他們官網索取

【發奶】營養試用包

IMG_6839.JPG   IMG_6846.JPG

 

發奶營養試用包裡面的內容物有:媽媽茶兩包、葫蘆巴膠囊五顆、黑豆水沖泡粉兩包、發奶秘笈一本、50元折價卷一張

索取是需要付85元物流處理費的,個人覺得是還滿合理的拉! 畢竟還有送50元折價券耶!

感覺滿超值的!  【發奶】營養試用包索取點這裡  http://www.mamago.co/trial/

 

這是我另外購買的活力mama葫蘆巴媽媽茶20包入

 IMG_6842.JPG  IMG_6844.JPG 

背後都有清楚的成分說明、使用方法,還有建議煮法耶!

IMG_6845.JPG

這是茶包的樣子,是用茶包袋包裝的,所以直接沖泡就可以囉!

 

活力mama葫蘆巴媽媽茶是選用國外哺乳聖品「葫蘆巴」及五大植物( 葫蘆巴、檸檬草、葛婁子、馬鞭草、茴香。 )萃取配方而成的,

 

我一開始是先喝了試用包的兩小包,但脹奶效果好像還好,有打去他們客服詢問,

客服小姐建議要沖泡熱水喝,追奶需要的時候可以一次泡三包 當水喝!

我試用包的兩小包因為天氣太熱了,所以是用冷水泡來喝,只喝一次我就丟了!!!!

真的是太浪費了,竟然冷冷喝還沒有做回沖!!  還怪人家沒效果 

 

於是我就照客服小姐說的,全部用熱水沖泡,然後熱熱的喝!

 沖泡照.jpg

 

 要呼籲一下:哺乳媽媽最好都要喝熱熱的會比較好喔! 

奶量照.JPG

我也發現用熱水沖泡,媽媽茶的味道更濃了!  

活力mama葫蘆巴媽媽茶的味道就像是無糖綠茶一樣,聞起來有種茴香味,個人覺得滿香滿喜歡的喔

於是大概回沖了五六次左右,喝到後來是真的像喝水一樣 沒什麼味道

我通常都是早上吃完早餐後泡來喝,到了下午要擠奶的時候,真的有感!!

可以在擠奶前引奶陣,奶陣來的時候會有一種快速脹奶感

現在我的奶量衝很快! 本來擠奶都要40分左右,現在30分內就解決了!

但除了活力mama葫蘆巴媽媽茶之外,我還是會自己補充對我有效的發奶食物,像是海帶、土豆、地瓜葉、酒釀湯圓等等

洗澡的時候也會多用熱水沖一下胸部,還會每天做胸部按摩,另外我也有搭配卵磷脂喔!  比較不會塞奶!

有奶量需求的哺乳媽媽可以試看看葫蘆巴喔!

推薦發奶黑豆食譜

教你泡出好喝葫蘆巴媽媽茶

我的發奶聖品&追奶經驗分享五星推薦

【我的。發奶寶】極少人知道的神奇發奶秘方「葫蘆巴」!

 

有媽咪問我現在活力媽媽葫蘆巴茶是不是換包裝~

沒錯唷~他現在長這樣,成分也沒有改變~喝起來的味道一樣的

活力媽媽葫蘆巴茶.jpg

活力媽媽葫蘆巴茶

活力媽媽葫蘆巴發奶茶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葫蘆巴 發奶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198533f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